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身边

我没有办法让我的心
安静在你的怀里
你却默默承受我的任性
我以为你已离我远去
却忽略 每一秒的呼吸 都是你的供应。

只有你明白我的需要
暗地里守护着我
你只默默付出你的用心
我以为你爱我不够深
却从来 没发觉你爱的我
带给你那么多的伤害

你无声的流泪
是因为 不忍心看到我 不疼爱自己

爱我的天父
我怎么忘了
是你曾经 用爱来换回我的微笑
是你医治 我的伤痛让它痊愈
是你无条件的爱 把我从黑暗的角落里找回来

无尽的爱 撑着你的力量
原来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是 一首歌的??
有歌词的味道叻!!

匿名 提到...

还没有曲,只有词。。。
在赶功课的时候突发写的。。。
那时的心情很纷乱。。。
上帝都知道,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他要我懂的爱自己,靠着他的力量走下去。。。

匿名 提到...

相当很不错的歌词噢!!
祥翔孖宝谱曲咯!!
哈哈!!

匿名 提到...

谢谢你,有眼光。。
哈哈!!!
我在努力谱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