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我,始终相信

最近 承受着超载的心情
全都寄放在已经失去上网功能的电脑里
Open 一个新的Folder
纪录这两个月里所发生的每一个Story
关于我也关于你的故事

多变的心情是最近的写照
起伏的很快
有时连自己也不知所措
前面的日子虽看起来好像风平浪静
深怕一个决定 就要勇敢的面对
人们不断地催促
让我好想后退

我知道 应该学习坚强的面对
每一件所发生的事情
因为 我始终相信 每一个转变
都有可能是一个希望的转角

每一页的人生经历
他都细心的设计
而我 只有权力选择用什么方法去亲身经历
他在我身上美好的蓝图

流过的泪 让我知道他的用心良苦
因为神要我
再次享受他的安慰
再次享受他的怜悯
再次肯定他是爱我的

从来没有撇下
更不用说丢下不理
我,始终相信上帝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歡迎回來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回家的感覺真好!!!
只是不知道幾時還有機會回來。。。

匿名 提到...

很开心再次看见你回来了…
重新出发..

匿名 提到...

你以為你走到咩????
哈哈

匿名 提到...

add "petrol"!

匿名 提到...

家的门从没关上过!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加油我的好姐妹.

felicia (",)

匿名 提到...

这里的门无时无刻都是为你而开的!
只是你自己愿意打开心门让别人进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