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选择

上帝啊!
请你告诉我什么东西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
我好像分不清楚了。。。
在Cambodia短宣的时候认识一个姐妹
她为了宣教的缘故愿意放弃她多年的感情。

“你有后悔吗?”我问她
"没有"。她坚定的回答
“虽然一个人在异乡,有时候会很孤单,
但是上帝是我的力量,我的帮助。
一开始很不习惯,很想念他。
但是上帝有美好的计划在我的身上。
我深信有一天, 会有这么一天我会遇到
与我一起走这条路的另一半”。
“心会很痛吗?”
"心,会是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但是却很值得,因为是为了神。

为了耶稣,我会放下我所爱的人吗?我轻声的问自己。

我的答案会是。。。。(我还在犹豫着)

这是一个信心的选择。

突然间脑海里出现一句话。。。“信心没有行为是死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亲近神,神会给你平安..
神是知未来的神.. 加油..

匿名 提到...

這篇讓我很感動!
你也是幾厲害一下!

匿名 提到...

谢谢你的鼓励。。我很开心呀!!受到金牌填词人的称赞真令我受宠诺惊。。哈哈!!;)
但,当时与她对话的心情是还蛮乱的。。。

匿名 提到...

哈哈
少來這一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