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你要痊愈吗?

脑海闪过你的声音:“孩子,你要痊愈吗?”
我泪流满面的对你说:阿爸父,我要!
你温柔的对我说:孩子,如果你要好起来,
你必须勇敢拿起你的软弱,让我来医治你。

我哭着对你说我的难题,我的委屈,
甚至大声呼求你的帮助。
我以为你已忘记我,离开我了,
只剩下一个伤心的我。
但没想到,原来是我忘记了你的存在。

但当我回头,试着亲近你的时候,
原来你从没改变。
你还是那么温柔的拥抱我,鼓励我。
阿爸父,谢谢你听见了我的声音。
阿爸父,谢谢你看重我每一个祷告。

也谢谢“听见了”这首从你而来的歌。
每一字每一句都刺痛我的心,
泪水会一颗接一颗不自觉的掉落,
但是,软弱会一点一点的被神建立而刚强。
被神的爱医治而痊愈。

与你分享这首歌;
谁在夜里 偷偷哭泣 无能为力 再承受委屈
你的难题 他已倾听 一字一句 疼惜在心底
请你别灰心别放弃

原来他一直没离开 只是你遗忘了他的存在
他就在你背后等待 随时给你所有依赖 陪你忍耐爱不改

原来 他从不曾离开 你每颗泪 他都收了起来
所有悲伤 他来担当 疼痛很快会被忘怀
他听见了你的呼求 原来他从不曾离开

闭上眼睛 试着回忆 那些过去 有他的相依
或许距离 让你忘记 他曾应许 决不会让你
一个人伤心的约定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是啊...神从不改变,从不离开,
并且听见了你的呼求...
愿收获每一首歌能陪伴你度过每一个时刻!

匿名 提到...

沒有想到上帝竟然透過這首歌跟你說話~
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上帝还真幽默。学会这首歌原是为了出队的时候可以安慰当地的人,没想到竟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证明这首歌“有料”。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