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西门的答案

Simon answered, “Master, we’re worked hard all night and haven’t caught anything, But because you say so, I will let down the nets.” Luke 5 :5
西门说:“夫子,我们整夜劳力,并没有打着什么。但依从你的话,我就下网。”
路加福音 5:5

依从你的话,我就下网。。。

如果下次在天堂见到西门,我一定对他说:西门,佩服你!
因为从西门的回答里,可以看的出西门对上帝的信心是超过100 分的。
一句话,你说下网,我就下。

不是吧,之前已经整夜在下网了,但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竟然。。。竟然愿意相信 “再”下网多一次?如果有收获还ok啦,
但,如果“再”次失望,是肯定会比第一次来的更伤。
重点是,西门没有“再”多余的过问,
只是单纯的相信,单纯的盼望。

我在想,西门那来这么大的信心?
原因应该来自他很了解上帝的属性,
他知道他所信的上帝是无所不知的神。
上帝对他的生活,所发生的事情了如指掌。
西门紧紧的捉住神的话语,深深的藏在心里。

而我们呢?你认为上帝一样了解你吗?
而你了解上帝又有多少?
也许,你在某件事情上坚持很久,
但最近的你觉得自己快垮了,快撑不下去了甚至要说放弃了。。。

或是,你努力很久,花很多时间,很拼命的去服侍,
但最近的你觉得心累了,好想暂时放下一切。。。

又或许,你曾经很用心去爱一个人,付出很多但却换来伤害,
决定从此关上心门。。。

但,当神来到你的面前,告诉你“再” 下网的时间,地点及方法的时候,
你愿意快快回应他吗?
还是你会问很多的问题,
才肯相信他?

你愿意为神“再”坚持吗?
你愿意为神“再”重新服侍吗?
你愿意为神“再”敞开多一次吗?

西门的信心是大的,因为他还没有看到结果就相信过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对上帝的信心的确是我们需要去学习的
因我们有时太实际化了
一些看不见的东西往往很难去相信
对上帝的信任也是我目前学习中的
在祂还没要求我们做任何东西之前
我们须先对祂有那100%的信任..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在学习着。。。我们的信心也是大的,因为我们没看到神就相信祂的存在。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匿名 提到...

我不只是下網﹐我還上網
><

love me @ pig pig 提到...

咋到。。

Unknown 提到...

很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