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心态


上帝的孩子问上帝:上帝啊,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把痛苦,
不开心,灰心,难过的事都加在我的身上?
上帝以温柔的声音问答说:孩子,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就好像
你生命里的一块拼图,每一块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现在的你只看到其中一块的拼图,但我已拼凑好那幅图画。
相信我,孩子。

当你有一天看到那幅图画,你将会惊叹它的美丽!

遇到不快乐,不如意的事情时,
我们会一直不停的问上帝:“上帝啊,为什么是我?
怎么我那么倒霉遇到这件事?”
“ 我应该怎么做?怎么办才好?”

每一次,总认为自怨自艾,埋怨是应该要有,
甚至是理所当然的反应。
但冷静想想后,有时候事情的发生也未必完全是坏事啊!
与其把它当作一件事情,不如把它看成是一门学问,
一份生命功课来等着我们去成长,去完成。

这个过程也许上帝要加强我们对他的信心,
也许,上帝要加强我们的爱心,要我们学会爱人如己
也许,上帝要加强我们的耐心,
也许,上帝要我们多一点的温柔,
也许,上帝要我们拥有壮胆的心,
也许,上帝要我们更加亲近他。

有软弱才会刚强;
有受伤才能医治;
有伤害才需要鼓励;
有面对才能成长;
有成长才会感恩;
有经历才能分享。

上帝是信实的,他所赐下的恩典绝对够我们去面对事情。
因为,我们何时软弱,何时就刚强!
缺少了任何一块的拼图,你的生命将不会完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就勇敢行出来..加油..

匿名 提到...

谢谢你!!!;)你也加油哦!!!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谢谢你的文章,看了得到很大的鼓励!
可以上台分享见证了:)
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