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同类人

虽然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不经意脱口而出的。
但,你我其实蛮多共同点的。
称你为同类人一点都不为过。
第一,我们都是读艺术的课系。
所以我们拥有艺术细胞。里面即使有一颗也算吧!
第二,左脑不发达,造成我们都是Blur blur一族。
第三,我迷路的时候,你比我更迷路。
第四,我发问奇怪的问题时,只有你会很认真地回答我。
第五,你笑声可以很大声,很长,我也输不了你多少。
我比较小声一点,短一点。
第六,你还蛮会享受独处的时候,很会疼自己。
我也是这样。有时候,会选择一个人的时间。
第七,原来你也喜欢背着背包,四处走走。
找一天,我们勇敢去实现吧!

虽然有点后知后觉才发现,
但我很庆幸我还在清醒的时候,
能够为着你感谢上帝。

同类人,可以一笑置之当作三个字。
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恩典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一份很甜美的一份礼物,
拆开了,才能享受里面的精彩!]

朋友,谢谢你!
你让我不知不觉的享受幸福。
这有点像,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类人...
这样数一数
更肯定我俩是kagi lang叻!!
以后我都不让你被欺负...
以我的笑声保护你...

匿名 提到...

曖昧~~~~~~~~~
趕快從實招來!~~

匿名 提到...

同类人,加油吧!!
好好对待我的姐妹!!

匿名 提到...

"以后我都不让你被欺负..."
好一句.....感动到...
我看也没人敢 欺负你咯...
yee boon 好好珍惜咯。。

匿名 提到...

那有暧昧?哈哈!只是同性与同性之间的纯友谊。

请问JL是谁?

其实,同类不同类都要好好珍惜出现在你们身边的人。

匿名 提到...

jl=Jonathan loh...hahhaha

匿名 提到...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時用的號碼
不要冤枉我~

匿名 提到...

我也觉得不像是jonathan loh 来的...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那是 jasphe Lian = JL ..
哈哈

匿名 提到...

那個要人家叫他jl的。讓人想嘔!!!!哈哈

匿名 提到...

看来JL仇家很多...

Iyva Liu ~ 丹玲 提到...

同类人,我能把“他”当成是我吗?哈哈。难得遇见的一位好知己,我们要成为永远的好朋友哦!

Boon boon 提到...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