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永远都不

我永远都到不了你的世界.
那世界的风景应该很美,很漂亮.

我永远都到不了你的天堂.
那里的你与她应该很幸福.

我永远都到不了你的梦境.
里面的一切美好与我都无关.

我永远都到不了你的标准境界
那么高, 有点高不可攀
好像再多的努力都还是会差一点.

这些日子我没有原地踏步
我有很认真的生活
我有很认真的努力往上爬

只是我离你越来越远
离我的阿爸天父近了

这意外的收获连我都意想不到.

到不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至少,我有自知自明.

至少,以后见面时
还可以微笑的跟你打招呼

至少, 在我的世界里
毕竟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我一定会 好.好.活.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離阿爸天父近了﹐是好的。
最好貼到近近!

Boon boon 提到...

是的。我会努力。你是谁哦???

LL 提到...

愉雯,
真得很喜欢看你写的心情故事。
轻描淡写的文字,却隐藏不住内心的汹涌,掩饰不了心里的激动。
带来了心灵上的共鸣与慰藉。
真的希望你好好使用你的恩赐,你应该会是个很棒的写词人。

不论所经历的是什么,它最终都使我们更贴近天父。
这一直是天父的心意,并不意外。
只是我们回家时,才恍然大悟。
开心你找到了回家的路。
希望你在天父的怀抱里,找到归属和满足。

Boon 提到...

Leng Lui,(哈哈!)谢谢你的鼓励。好喜欢你这一句,[不论所经历的是什么,它最终都使我们更贴近天父].愿上帝赐福你!;)

ps joeann 提到...

像你这样的情怀我也曾有过,但却不像你那样有才思写得那麽贴人心。
这些都是我们成长必经的道路,是好是坏,都好好享受这过程,有一天这些都会成为记忆的一部分,保鲜期很短,甚至到了某个年龄你会把它遗忘在某个星球角落,永远都找不回来了...

wen 提到...

谢谢你,爱群传道。是好是坏,我都会学习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