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睡不着

一整晚睡不着,
脑海里浮现很多问题。
不能解决的,
等着去解决的,
努力去解决的。
现实的世界与你的国度哪一个重要?
站在信仰的十字路口,
该靠自己所计划的继续完成我的梦想?
还是选择我现在没有办法看到,但却是你所预备的?

坚持了这么多年,
原来要背起你的十字架真的不容易。
好想回到你的怀抱里,
但我知道我还有任务还没有完成。
戴上耳机,
我要暂时与世界没有关系。
静静的,只有你的诗歌陪着我,
陪我入睡,
陪我度过一个失眠的夜晚。

耳边传来一首很动听的诗歌,
Above all Powers
Above all Kings
Above all Nature and all creator things
Above all wisdoms and all the ways the man
You were here before the world began.

Above all Kingdoms
Above all Thrones
Above all wonders the world has ever known
Above all wealth and treasures all the earth
That is no way to measure what you were

Crucified, laid behind the stone
You live to die, rejected and alone
Like a rose, trampled on the ground
U took the fall and thought of me
Above all

上帝,我懂了。
你,超乎一切。
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4 則留言:

Iyva Liu ~ 丹玲 提到...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烦什么, 但是要加油呀。

匿名 提到...

加油!神永远都是最了解你的!他的道路永远都高过我们的路,他的意念永远都高过我们的意念。。。

bluenana 提到...

加油阿。。

ps joeann 提到...

[好想回到你的怀抱里,
但我知道我还有任务还没有完成。]
你不觉得这句话很矛盾吗?
人生的优先次序是先回到主耶稣的怀里,
圣灵的大能会帮助你去完成你的任务,
而不是颠倒过来。

亲爱的,我不是要说教,
只是想提醒你,希望你走每一步路,
都是在神的旨意中。

你是聪明的孩子,你必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