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搬家


这个月尾,又要搬家了。
这次应该是第五次了。
当屋主提出要在月底收回屋子的时候,
我没有多大的意外,
毕竟这里不是我所拥有的。

理性的告诉自己,
对于拥有四次搬家的经验,
这一次不应该有恐惧,
要有免疫。

这一次有点不同,
我向上帝做了一个很久的祷告。
然后就完全交托。

想起上一次的我,太多担心了。
因为太多的东西使到
我搬家的心情也变的不简单了。
[这个不可以丢,那个以后要做纪念的,]
好多的怪想法出现使到
我对搬家的念头“寸步难行”。

有时候想想,身为基督徒也有一段时间了。
是不是还有很多在心里面的“东西”
一些坏习惯,不好的念头,不对的想法还缠留在我的心里
使到我要亲近神的时候也一样 “寸步难行?”

好多事情不能变的简单,
是不是我们已经习惯复杂化?
还好,上帝只要我们单纯的来到他的面前。

这一次的搬家,我学到了功课。
好了,就来一次潇潇洒洒的“走人 ”.

8 則留言:

101 提到...

走,搬家而已,我們幫你.和上次一樣, 請回我們持同樣的就可以了.哈哈`

peny's world 提到...

哈哈哈...BOonBoon我无价的帮忙..

wws 提到...

上一次搬家 也是五月尾,那时我还拖着 断的脚,去帮你!但由于你们 不允许,所以到最后没去到,过后的搬家慰劳宴 你们特选到2楼的pizza hut,使得我又不能去...真快,又一年...

匿名 提到...

谢谢你们愿意帮忙,不过这次应该可以自己搬。只是在烦着不懂钢琴怎么搬。。。

是啊,又一年了,又快接近你的大日子了。
哈哈!;)

Boon boon

bluenana 提到...

真佩服你一直搬。。看见你越搬越远。。哈。。这次你会搬去哪里?

匿名 提到...

这图里的是你新家呀!!
环境很不错"风凉水冷"...

fel (",)

ps joeann 提到...

搬家,对游子来说是家常便饭。我下来KL,从四个人住一间房开始,然后两人一房。慢慢经济宽裕才一人住一房(还是与朋友同租一间屋子)。
后来才自己租个flat 一人住,那时真的很开心自由。
结婚后的头几年我们还是住着别人的房子....
正如你所说的,祷告吧,多年后,神终于‘送’了一间房子给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有一天你也会拥有自己的房子的:)

至于你所学习的功课,可真宝贵啊!
是的,我们的心要简单,才能看见神。

love me @ pig pig 提到...

boon boon... 别怕。。 要勇敢面对新环境!! 加油! 还有 ,应该丢的都要丢。要不然家里会变得很狭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