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亲爱的天父

阿爸天父,

你的女儿,今年25岁了。
我祷告着,我需要从你天上赐下
25 岁的女生应有的智慧,
胆量,聪明,顺服,谦卑
及一颗爱人的心。

天父,若你给我面对的恩典,
我就不求逃避。
若你给我承担的恩典,
我就不求轻省。

我知道你的恩典够我用。
你的慈爱丰富。
丛然生活中有很多要面对的事情,
但是,我知道有你在我的心里,
我可以靠着你的力量胜过一切。

天父,带领我,陪伴我,教导我走该行的道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起那個什麼都不敢的SOTONG,世界杯過後是真的有進步了。加油

匿名 提到...

就是這樣的禱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