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耶稣,他听的懂

在朋友的blog 读到这一篇文章。
心里很是感动。
我的朋友,她不是基督徒,
但是他愿意为我们祷告。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耶稣,他一定听得懂。

16/06/09

一切顺利
今天,我的朋友要到新加坡去
她是跟随着教会的团体六天的行程,
她说,希望我能为他们祷告
既然,我都曾为她祷告过。

我说∶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祷告呢,
不知道你们去新加坡是作什么”
她说∶ “没有关系,只要祷告我们平安,顺利就好了”
当然,我就答应了。
她还顺便教我,祷告完了要怎么说。

今天早上,我就为他们祷告。
但是,突然间,不知道最后要怎么说,
因为是用英文告诉我的,
不知华语怎么说,只有满脑子的英文句子,
只好用很浅白的华语说 - “耶稣,阿门”
再加些解释希望耶稣听得懂

不好意思,朋友
希望耶稣能听懂我的祷告
让你们一切顺顺利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叫你平時多讀書!!!

jonathan 提到...

多操練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