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上帝的时间

最近闷闷不乐,却说不出是为了什么。
别人问我,“你好吗?”
“好啊,我很好。”我说。
昨天与一位朋友隔空谈电话,
她感受到我的不快乐,
她说:“你把听筒拿远一点,你的声音为什么那么沉?
你不快乐,是吗?”
“你怎么会知道,你感觉出来啊?"我说。

我知道自己很郁闷,但是我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
因为我一切都安好。
晚上的时候,我向上帝祷告,
求他让我看到我自己隐藏中的软弱。

隔天晚上,我遇见了一位朋友在msn里,
与他的谈话中,让我忽然惊醒了。

原来,我还为着已交托的事情而担忧。
我希望事情能够照着我的意念而成事,
却忘了等待上帝的时间。
我很担心,我很着急,
忧虑已慢慢夺走了我的喜乐却还不知情。

他说,交托了,就要相信上帝的带领。
秘诀就是“不要想那么多”。
既然已交托,为什么还要用自己的智慧拼命去想呢?

对不起,主耶稣。
我忘了最单纯的信心,
忘了等待你的最完美的时间。

唯有在你的时间里,
一切的美事才能成就。
我一定要学会这个功课。
靠着你的力量,凡事都能。

[喜乐的心是良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