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生日快乐


生日那天,你不快乐。
虽然你没说出来,但我能感觉你的不快乐。
[很烦,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
电话那头你这样向我诉说着。

我不知如何回应,说声再见就挂线了。
晚上,我把你的事告诉我的上帝,
我跪着求他帮你,因为只有他能够帮助你。

我一直把你不开心的事记在心上,
心想着:什么样的礼物你才会开心呢?

过了几天,我们约出来见面,
我把要对你说的话寄放在一张生日卡上,
然后,用很美的礼物纸包礼物。
因为我希望收到这份礼物的你会快乐起来。

用完餐后,我送你回家。
在车里,你很坦然的向我分享你最心底的心事。
你的分享让我更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拼命向上帝呼求祷告。
求他赐给你智慧,胆量,信心。

朋友,我担心你,真的很担心。
我需要更多的勇气向你传福音。
我知道很难让你相信,
但我更相信上帝爱你。

那天晚上,你传来一封信息。
谢谢我,听了你的分享,
你说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那天晚上,
我对自己说:不管怎样,一定要让你认识耶稣,
并且让你知道认识他是我这一生最大的福份。

3 則留言:

cutiegal 提到...

我的姐妹加油..
可以感受到你的担忧..
上帝定会听见你的呼求..
你已经踏出第一步了..加油!

mOoMoo 提到...

也求神赐你 智慧 胆量 信心...
你可以的...加油

匿名 提到...

那份禮物就是那天我給你的那份嗎?
明白了。
希望他真的知道你對他的用心。